我一臉僵硬的扯出一個笑容。

「啊哈哈......我剛才沒聽清楚學長你在說什麼。」

話一說出口,我覺得等一下我會被揍,畢竟某人絕對沒有耐心再說第二遍,而是直接送我拳頭比較快。

果不其然,學長聽完我說的話馬上發飆,掄起拳頭就往我的臉招呼下去。

「好痛!」我淚眼汪汪的看著學長,後者完全沒有半點良心,神情冰冷的冷哼。

「誰叫你都沒在聽。」學長直接一句話砸過來,「而且還在腦殘。」

嗚......被學長打久了我的腦袋一定會變笨啦!等一下我要去找輔長拿藥。

勾起冰冷弧度,學長開口:「反正本來就很笨,也不差這一時。多打你幾下你才不會一直在腦殘。」

兇手、兇手強詞奪理啊!!!

已經鐵了心不再管我腦抽筋的學長一臉鎮定,完全忽視我的人權,他老大馬上定下結論:「...好,那我跟米可蕥他們說你也要去鬼屋。」

一聽到學長說的話,我整個人突然清醒過來。

喂!我有說要去嗎!

我從頭到尾根本沒有說吧!

我抗議,你忽視我的人權。

「你有人權嗎?」冷笑一聲,學長毫不留情的說道,刺傷了我幼小的心靈......

「總之你一定要去就對了,誰管你想去還是不想去。」

等等!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學長你幹嘛還要問我啊!

問好玩的嗎!

「囉嗦!」口氣非常不耐煩,他接著說道,「對了,米可蕥說一小時之後集合。如果沒有到的話......就慘了。」

什、什麼東西就慘了?!

我一臉驚恐,隨即問學長,「現、現在過了幾分鐘啊?」開玩笑,我還想活命耶!

「才過二十分。」語氣慵懶的回答我,大有一種我擔心太多了的感覺。

等等!我現在才想到一個問題,很嚴重的問題。

「學長,你要去嗎?」我小心翼翼的看著他,該不會他也要去吧.......

像是在回應今天天氣很好的輕鬆語調,學長回答我:「夏碎和伊多他們也會去。」

沒想到學長也要去啊......還有一大堆非人類,等等鬼屋應該會被炸掉吧.......我暈了。

我可不可以先裝死在這裡.......

就在我還在逃避現實,學長丟過來一句,徹徹底底把我的幻想打碎:「你如果要先裝死的話你大可以放心,在你裝死時我會順便把你拖去鬼屋。」還附贈一個危險的笑容。

鬼月也不是這樣玩吧.......我有一種很想倒下去的感覺。跟這一群非人類出去玩準沒好事.......

媽媽,我想回家.......

*                         *                          *

 森冷的紫藍色燈光,遍地的血跡,以及一大堆數不清的屍體和人骨.......也未免太逼真了吧!

我好暈.......我要倒下去了。

結束了自我腦殘,我很沒骨氣的走在學長後面。

該怎麼說呢.......其實我都想過了,待在其他人身邊我根本沒有安全感,頂多只有學長能讓我安心點。

......原因很好理解,五色雞頭愛逞強又喜歡找死,我當然是敬謝不敏。夏碎學長就更不用說了,千冬歲一定是死死巴在他身邊,喵喵.......我不太想要,只要你看過她是如何用燦爛的笑容告訴我鬼屋可以盡情炸毀就知道了。

伊多.......還是算了,他要照顧兩個愛惹是生非的雙胞胎已經是一大負擔,怎麼可能還顧得到我?

 .......所以最後只有學長可以選了,至少學長不會像其他人一樣那麼.......咳!那麼不信任,交給他應該不會有問題.......大概吧。

走著走著,我的思緒已經不知道飄去哪裡,學長突然停下腳步,害我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去。

「好痛.......!」一瞬間我彷彿看到星星在旋轉,搖了搖頭,才發現全部的人都停下步伐。

抬起頭,看見學長瞇起紅眼瞪著破舊污損的天花板。

我也跟著學長的視線往那邊看,結果下一秒我就後悔了。

一具骷髏.......也不太算,他還有皮,乾癟的慢慢在天花板的木頭支柱爬行。詭異且佈滿血絲的眼睛直直往我們這邊看.......好噁,靠!這是什麼噁心的爛東西!

學長連話都懶得說,直接抽起長槍射過去,骷髏的身體立刻化成灰,伴著一張白紙飄落。

白紙......信?

那張紙飄到我面前停下,我撿起來。上面只寫了一行字,不過我完全看不懂。

.......啥鬼東西?

根本等不及我看清楚,紙張突然整個碎掉,化成灰。

我傻傻的瞪著已然全空的手發呆,過了一會兒,轉頭乾笑。

「呃......紙已經碎掉了耶,啊哈哈哈......」不然我還能說什麼呢?

「漾漾......後面......」喵喵看起來似乎想說什麼,我才正要問清楚,一陣劇烈疼痛在我頭上化開,馬上把我白癡的行徑打回正軌。

「褚......下次就不是這樣了。」學長勾起詭異的笑容,「我絕對會把你從懸崖上狠狠踹下去。」

我連忙搖頭:「不、不會了!」

懶得繼續理我,學長轉過身往前踏出步伐,見狀,所有人都跟上去。

我也趕緊跑了過去到學長身旁,「呃......學長,剛才那張紙怎麼辦.......?」要死,學長都沒說什麼,這樣反而令我緊張耶!

「那張紙就算了,趕快找到出口,滾離這間爛鬼屋。」學長的口氣很差,差到讓我覺得他很想拆了這間鬼屋。

我摸摸鼻子,不敢向學長說剛才那行字,因為我很怕他老大拿我當沙包出氣。

走著走著,當然一路上少不了五色雞頭和千冬歲的鬥嘴,我們就這樣保持著有點熱鬧,但也說不上來的詭譎氣氛。我是覺得如果能一直這樣找到出口就好了.......不過事實上好像不太可能那麼簡單。

我們走到一個很大的叉路口,學長停了下來,轉過身,「.......我們兵分多路吧,這樣效率比較快。褚跟我一組,其他人自己找好同伴。」

「喔,好。」我隨便回答。

等等!學長剛剛說什麼?

「學長,我跟你一組?」開玩笑,我不被學長巴死才怪!

「對。」已經懶得再回答我半個字,他老大拖著我直接筆直的往其中一條通道走進去。

四周很安靜,感覺連自己的心跳聲都可以聽得很清楚。

「學長......」我覺得我再不講話會被這詭異的氣氛給壓死,所以只好找話題聊,雖然可能會被揍。

「欸,那個...你──」

「別出聲。」學長轉過頭,眼神銳利了起來。

「喔。」好吧,他老大說的是。

「褚,你聽見剛才的聲音了嗎?」酒紅色的眼眸直直看著我,不知為何,我一秒轉開視線:「呃......有嗎?我什麼都沒聽到......」

「那算了,褚,應戰。」再次抽起長槍,學長警戒的盯著四周。

「咦...咦!!」有敵人?我怎麼都沒看到?難不成我眼抽筋嗎?

「對,你就是眼抽筋。還有我說應戰就應戰你再給我腦殘試試看!」

學長的怒氣一整個衝到最高點,我趕忙拿起米納斯,不然等一下我的腦袋不保。

學長說的話過了一會兒馬上就應驗了,剛才還很空曠的路不知何時已經出現了好幾個帶著盔甲的活屍,搖搖晃晃的朝我們這邊過來。

直接給他們好幾槍,吵雜的槍聲頓時迴盪在整個通道當中。

原來這麼好打,太好了!我還以為會很難應付。

一整個信心滿滿,我再次開槍,完全沉浸在成就感當中,絲毫沒有發現有活屍已悄悄的接近背後。然後就在它舉起斧頭時我才驚覺,這時我想躲也來不及了。

就在我閉上眼,死了心要硬是接下這擊時,某種巨大力道直接把我撲倒。回過神時,才發現學長整個人壓在我身上。

「學長......!」除了驚愕之外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學長的肩膀上有一道很嚴重的傷口,應該是剛剛幫我擋下這一擊的。

「很痛嗎?」我有點擔心的看著學長,後者瞇起紅眼,良久,才搖頭:「......我沒事。」

聽見學長說他沒事之後我才稍微放心,然後我又注意到一件很驚悚的事。

學長整個人已經幾乎貼在我身上,紅色參雜些許銀絲的頭髮垂落在我肩膀,因為靠得很近,我甚至感覺到了學長的呼息,夾帶著溫度而有些癢的感覺。

「學長......」我整個臉紅,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臉紅,大概是因為紅眼一直盯著我若有所思的表情的關係。

我試圖爬起身,但學長壓在我上面根本無法移動,基於這樣的情況下,我才硬著頭皮眼睛正視著他:「學長......呃,我可以起來了嗎?」

「......抱歉。」學長感覺失神了一下,然後站起身。我也跟著爬起來,但身體一陣虛軟,差點又要跟地面來個親密接觸時,學長伸出手攬住我的腰,挽回我又要撞地的命運。

「呃......那個,敵人呢?」忽視放在我腰上的手,我轉頭問學長。

「不見了。還有,褚,你中了法術?」話題一下子跳了十萬八千里遠,學長劈頭就是一句,令我熊熊反應不過來。

「法、法術?」有嗎?我中了啥東西?

「對,不然你怎會站不起來?」紅眼瞇起,學長挑了挑眉。

「呃......我沒注意到......」話愈說愈小聲,學長嘆了口氣,直接把我衡抱起來。

「學長!」有些驚慌,我開始掙扎,無奈身體完全無法使力,腦袋也昏昏沉沉的。不管我再怎麼掙脫仍是徒勞無功。

「沒辦法走路就只能抱著你吧。」學長似笑非笑的看著我,那瞬間我立刻低下頭,感覺有些彆扭。

「褚......」學長突然出聲,我愣愣的抬起頭,他血紅色的眼直勾著我:「別拒絕我。」

欸?學長說了什麼?我沒聽錯吧?

學長你還好嗎?

「你......」學長無奈的搖頭,「算了,沒事。」話說完,他邁開步伐,走路的聲音迴盪在空氣中。

「......有時候,我真希望你別那麼遲鈍。」

學長在說什麼?為什麼我會......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體溫一直飆高。可能是中了法術的關係,很自然的,我順勢將臉靠在學長的懷裡,伸手勾住他的脖子。

「褚?」學長的聲音聽起來很訝異,我沒有回答,把身體又往他懷裡靠緊些。

我在做什麼......?到底為什麼會......

現在是怎麼回事?身體好燙......

腦中一直不停冒出各種疑問,但此刻的我無法細想,昏昏沉沉的直接睡去。

 

*             *           *

「唔......嗯......」感覺到有人緊緊把我壓在牆上,我睜開雙眼,學長的臉在我眼前放大。重點是,他在吻我。

不、不會吧!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有誰可以來解釋一下嗎?

學長壞掉了......

我被吻得喘不過氣,努力的想掙脫,但學長將我的手緊壓在牆上,完全無法動彈。

「嗯......」學長被吻得完全沒辦法說話,我只能發出破碎的聲音,學長靈巧的舌竄進我嘴裡,與我的舌交纏。良久,他才放開,我幾乎是整個癱軟。

幸好他支撐著我的腰,我整個人只能依偎在他懷裡喘氣,眼神迷濛的看著他。

學長笑了,不是平常的冷笑,而是心情很好的那種:「你喜歡我,對吧,褚。」

我......喜歡學長?我喜歡他嗎?

如果不喜歡的話,那麼為什麼學長剛剛對我做的那些事我為何沒有推開他、沒有拒絕?

我......

「褚,我喜歡你。那你的回答呢?」

學長很認真的看著我。

像是著了魔般,我下意識的點了點頭,然後我看見學長勾出愉悅帶點得逞性的笑容。

「那,我們到了。」

還不知道學長的話是什麼意思,一片光芒在我眼前展開,然後我又失去意識了。

*         *         *

有人說話的聲音。

「......我知道了,我會注意褚的狀況的。」

「那我們走了,好好照顧漾漾。」

「嗯。」

等到那些聲音遠離後,我睜開酸澀的雙眼轉頭看了看四周,發覺這裡應該是學長的房間,至少在我的記憶中貧瘠的房間只有一個。

「褚,你說誰的房間貧瘠?」有些慵懶的聲音,我僵了僵,學長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床邊拉了條椅子坐下。雙手環腰,居高臨下的看著我。

「沒、沒有。」我瑟縮了一下,馬上認錯。

「對了,學長......呃......」腦袋浮現和學長在鬼屋的曖昧舉動,我一整個臉紅,甩甩頭問:「最後我們怎麼走出來的?」那時我完全沒有印象,只記得那一片光,什麼就都不記得了。

「那鬼屋能走出去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你看到的那張紙,解開就能出去了。」

「學長,你怎麼知道那張紙寫了什麼?」奇怪,學長應該沒看到啊?

「......因為我是黑袍。」連根睫毛都懶得眨,一如往常,他老大又給我丟了一句廢話。

「喔。」我摸摸鼻子,不然我還能說啥?

「那是一個只要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才可以出去的鬼屋,算是情人間玩的那種吧。」學長一臉輕鬆的告訴我。

.................

我被炸到了。

「那......學長,我昏倒後你還有遇到什麼僵屍之類的那些東西嗎?」畢竟我都不記得了,話說學長當時受的傷沒事吧?

「早就請提爾治療過了。」他翻翻白眼,大有一種我擔心太多了的感覺,「是還有遇到一些活屍啊半死不活的東西,不過也還好你沒看到,不然你現在應該還不會醒來。」學長勾起一抹興味笑容,「還是你還想體驗相關的活動......?因為慶祝鬼門開的關係,學校舉辦了一個規模蠻大的試膽大會,你去的鬼屋就是其中一個活動,多去參加幾個你才會明白什麼叫做真正噁心的東西。」

我一秒搖頭,「不、不用了!」我又不是腦袋有洞,幹嘛去送死?

「欸,那學長......我先回我的房間好了。」身體都差不多恢復知覺了,在這裡一直待下去也很奇怪。

我爬下床,避開學長熾熱的目光,轉身準備逃跑。

很難得的,他沒有上前阻攔我,然後就在我以為已經安全,手碰到門把正要開門時,我發現了一件很要命的事。

 

門打不開。

 

打不開打不開打不開打不開打不開打不開打不開打不開.........................

見鬼了為什麼打不開?!

就在我轉門把轉到手快抽筋時,學長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我背後靠得很近。

僵硬,除了猛冒冷汗之外我不知道還能幹嘛。

一陣輕聲吐息,弄得我脖子很癢,伴隨著低沉帶有磁性的嗓音響起。

「......褚,你今晚別想回去了。」

話一說完,老大他順勢伸出手抱緊我,手還不安分的在我的腰側游移。

「你不覺得你應該表示些什麼嗎?」戲謔的語氣令我的體溫直線飆高,很自然的,我回想起了在鬼屋時我對學長的舉動與回應。

不、不會吧?!難道我的小命在今晚即將不保了嗎?

「不會不保,只要你滿足我的話。」

一秒聽出學長話中的涵義,我驚恐的回頭,看見學長笑得一臉奸險。

「忘記跟你說一件事了,我想或許褚你已經忘了那時你對我的回應。」學長的臉在我眼前放大,笑得很是愉悅:「因為那間鬼屋就是我動過手腳的,所有這一切都是經過巧妙的安排,包括你中了催眠術也是我做的。」

等一下!學長說了什麼?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一場騙局!

我被耍了!

「米可蕥他們也同意呢。既然你的朋友都不反對,那也不是只有我是兇手了。」某黑袍死命的不承認他是始作俑者,還聳了聳肩。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還能說些什麼?

嗚嗚嗚下次我不去什麼爛鬼屋了啦!!

「然後褚你好像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你說過你喜歡我,不是嗎?」一邊說著,學長不知何時已解開我襯衫的釦子,唇貼近在我的頸子上輕輕啃咬著。

「我......學長......」全身沒了氣力,像是早就料到我會有的反應,學長的唇移開,抱起我轉身朝床的方向走去。

「學學學學長長......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要做什麼?」該死,為什麼我的聲音聽起來這麼虛弱!

「沒想做什麼。」看的出來他老大完完全全在敷衍我,明明就想要做什麼的學長將我抱上床壓制住我的手,危險的看著我。

老實說,我很想尖叫......外加哀號。

阿嬤你的孫子馬上就要遭遇不測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慢條斯里的開始褪去我身上的衣服,學長好整以暇的回了一句令我很想吐血的話──「褚,不用害怕,我會好好的照、料、你、的。」

我我我我......我暈了。

誰快來救救我啊!我要失身了啦───

The   End

*           *           *

後記

我完全崩了我完全崩了我完全崩了我完全崩了................(精神分裂中

這一篇應該是鬼月時才要放上來的,不過因為我還有其他的坑要填所以提早丟上來。

然後又因為突發奇想想寫一篇甜文,所以有了很糟糕的這一篇。

我覺得我長久以來豎立的形象完全瓦解了(你有形象嗎!

寫完了才發覺我不應該寫的(已經太晚了吧!

我、我的形象一去不復返了啊......(捂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